010-63435045 13031055497 孟经理

北京丰越达工贸有限公司
联系我们

010-63435045

13031055497 孟经理

公司地址:

北京市丰台区太平桥路华源
一里14号楼104室

公司传真:

010-63435045

电子邮箱:

fengyueda001@163.com

中石化集团徐州石埠桥输油站

时间:2021-08-02 14:31:11

 中石化南京输油站.JPG

 

中石化集团徐州石埠桥输油站增压站压缩机噪声最大噪声已超过100 dB(A),已对站内人员的正常工作和周边环境的生活构成污染,严重危害人们的健康,治理问题已成为各大部门的重视。为此我公司受中石化集团委托对贵公司石埠桥输油站噪声问题将进行噪声治理。

该输油站有输油泵三台(一台半级泵和两台全级泵),这三台输油泵开动时厂界超标严重,根据国家总局环境评估中心监测结果,在三台输油泵外厂界测点最敏感点,昼间超标6.6dB(A),夜间超标16.6dB(A)。因厂界超标严重,以导致厂界30外的居民也严重超标。输油泵的主要噪声源有动力端、输油管等,其噪声频率以中低高频段都存在。

吸隔声屏障设计原则

1、满足输油管泵和输油站的生产、安全的要求。

2、工艺成熟,安装方便、管理方便。

3、设计上考虑周全,防止二次污染。

4、吸隔声材料采用选用新型材料。

5、有目的地针对该噪声源进行治理。

北京丰越达工贸有限公司致力于噪声治理吸隔声屏障的研究和技术应用,竭诚为社会服务,努力为环保事业作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