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63435045 13031055497 孟经理

北京丰越达工贸有限公司
联系我们

010-63435045

13031055497 孟经理

公司地址:

北京市丰台区太平桥路华源
一里14号楼104室

公司传真:

010-63435045

电子邮箱:

fengyueda001@163.com

国家奥林匹克体育中心

时间:2021-08-02 14:55:04

P1030497(669X308).JPG

   国家奥林匹克体育中心网球场、曲棍球场吸隔声屏障项目质量目标是优良工程。

国家奥林匹克体育中心网球场、曲棍球场吸隔声屏障项目工程施工质量严格按照国家施工质量验收规范,行业标准,地方规定及我公司项目管理手册、质量管理办法执行。项目实施过程中,我公司调集了高水平并具有丰富施工经验的优秀管理及技术人员组成工程项目经理部,项目经理部在公司总部领导下按照项目法精心组织施工,以全面质量管理为中心,确保实现我公司的质量方针和噪声控制目标,实现对甲方的承诺,对本工程实施全方面过程的监控管理。

项目经理部领导层由项目经理、项目工程师组成。项目经理由具有二级资质证书并有多年同类工程施工经验的同志担任。主要领导,具有较强的创优意识,主管过同类工程的项目经理,曾创过多个优质工程,精心组织,严格管理,受到建设单位和监理单位的好评,有良好的社会信誉。

项目班子,作为本公司的优秀基层集体,在年龄、知识结构和施工经验上具有较大的优势,精力充沛、年富力强。大部分管理人员有从事桩基工程施工管理经验,文化层次高、业务能力强;主要管理人员都具有大专以上学历,并具有中高级职称,能与业主、监理及专业分包单位密切配合,协调整个项目的全过程管理。各级业务人员,均拥有行业资质证书及多年工作经验。

 

施工作业层选择人员充足、业务过硬、技术好、有类似工程施工经验的专业劳务队伍参加施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