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63435045 13031055497 孟经理

北京丰越达工贸有限公司
联系我们

010-63435045

13031055497 孟经理

公司地址:

北京市丰台区太平桥路华源
一里14号楼104室

公司传真:

010-63435045

电子邮箱:

fengyueda001@163.com

隔声房可以分为几种类型?

时间:2021-10-08 11:52:30

   上文我们介绍到了隔声房的制作方法,想必大家都已经了解了,本文我们继续来介绍一下这款产品,本次主要介绍的是该产品可以分为几种类型。

  1、固定型

  在设备容积比较大,应用比较频繁的状况下,大家一定要制做一个类似隔音罩的大屋子将这一设备围护起来,这就是固定型隔声房,在这种类型的产品中,一定要设置门、窗以及通风风管等。

  在不影响设备运行的状况下设置隔音房,既能有着产品隔音减噪的目地也能够考虑其正常要求。固定型产品除了考虑设备生产流水线的正常工作,也有一种便是一定要作为观察室和休息区,用来工作员观察产品。

隔声房

  2、活动性

  这类活动型的产品不需要固定安装在某一个大中型的设备上,这类产品主要是用来设备检测,在隔音减噪整治中应用的也比较多。

  隔声房的四周以及其墙顶都一定要应用隔音材料进行生产加工以确保更强的隔音效果,以便于能做到更强的隔音效果,一定要在该产品中设置隔音窗门等隔音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