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63435045 13031055497 孟经理

北京丰越达工贸有限公司
联系我们

010-63435045

13031055497 孟经理

公司地址:

北京市丰台区太平桥路华源
一里14号楼104室

公司传真:

010-63435045

电子邮箱:

fengyueda001@163.com

道路隔声屏障维护的注意事项有哪些?

时间:2021-12-06 08:48:13

  道路隔声屏障做为道路沿线两边住户的噪音守护者,不但承当着噪音处理的重任,并且也具有安全围栏的作用。这类产品在维护保养过程中需要特别注意哪些事项?

  该产品的玻璃松脱,窗子和密封胶条老化。透亮声屏障通常情况下为pc板材、压克力板、夹层玻璃等材料,这种材料被风雨浸蚀,伴随着时间的变化,会慢慢造成发黄的状况,直接影响公路上车辆的视野和光的透光度。

道路隔声屏障

  道路隔声屏障的螺栓螺母是不是松脱、腐蚀生锈。立杆是利用法兰盘和地脚螺栓与地板做好相连接稳定的,螺栓螺母通常情况下为金属材料地脚螺栓,伴随着时间的流逝会遭受浸蚀,腐蚀生锈,这样的话便会造成相接处毁坏,进一步引起屏体倾斜的状况。声屏障屏体前后摇晃,这也是因为稳定不牢所造成的一个比较常见状况。

  道路隔声屏障的作用力水泥砂浆存有水泥砂浆挤碎,粉化掉块,及其作用力水泥砂浆未灌满的状况,这样的话时间长了声屏障立杆会松脱,屏体造成摇晃。根本原因便是作用力水泥砂浆掉下来造成工型钢不稳。需要混凝土浇筑一个路面基础性,随后再安装使用工型钢立杆。假如路面基础性掉下来不稳,那自然会造成声屏障的摇晃,长此以往甚至于很有可能出现屏体坍塌的状况。